Education in responsible journalism urgently required in Myanmar and other authoritarian Asian states
11 March 2015
Asia Chats: Analyzing security and privacy of mobile messaging apps
19 March 2015

手機記錄時代﹣小鏡頭拍出專業照要訣分享

手機攝影,除了提供了最大限度的創造力外,其簡便性讓普通人都可以成為攝影師。資深攝影師宋曉剛將分享將手機運用於新聞攝影的全球化趨勢,點評優秀作品背後的拍攝技巧,並通過大量案例,介紹用手機拍攝出專業照片的心得、要訣。

宋曉剛:資深攝影記者、香港《南華早報》駐北京圖片編輯,曾就職於新華通訊社、香港英文《虎報》,參與了近20年來海內外諸多重大新聞事件的採訪報道,著有中國第一本iPhone手機畫冊《蘋果掉下來》、記錄在美國參與採訪911事件的《從東拍到西-一個中國記者在美國》、討論攝影道德與真實性的《虛鏡頭》等書。宋曉剛是香港大學新聞學碩士。

日期: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一日(星期六)
時間:下午二時至四時
地點:香港大學梁銶琚樓202室
對外開放 免費入場

*本講座以普通話進行

論攝影 說攝影 學習手機攝影
《論攝影》公眾微信號:ONPHOTOGRAPHY
ONPHOTOGRAPHY